口语购物话题:超实用口语:购物狂们看过来!

副标题:超实用口语:购物狂们看过来!

时间:2024-04-25 14:55:01 阅读: 最新文章 文档下载
说明:文章内容仅供预览,部分内容可能不全。下载后的文档,内容与下面显示的完全一致。下载之前请确认下面内容是否您想要的,是否完整无缺。

【#英语口语# 导语】知道世界上最另类的女人长啥样吗?就是看到店铺橱窗里硕大的“On Sale”无动于衷的那个。剩下的那些会两眼冒火地直冲进去,“血拼”到不知外面白天还是黑夜。国外的折扣季更是致命诱惑,姐妹们记好下面的句子去扫货吧。
如果你喜欢自己慢慢淘,那就婉拒热心的店员:
I'm just browsing.
I'm just looking.
我只是随便看看。
如果你是忙到连逛街时间都没有的人,那就讨好店员吧:
Could you help me pick up a dressy dress?
可以帮我选一条美美的礼服吗?
时尚界人士教导我们任何衣服都要亲自试穿:
May I try this on?
我可以试穿这件吗?
Where is the fitting room?
试衣间在哪里?
买衣服买的不就是“适合自己”吗:
Does this style look good on me?
这件我穿好看吗?
Does this make me look fat?
我穿这件是不是看起来看胖?
It fits me like a glove.
这件衣服太有我的范儿了。
It's not my size.
这不是我的号码(太大或太小)。
I don't like too much cleavage. My mom will kill me if she sees too much cleavage.
我不喜欢太暴露的衣服。我妈要是看到我穿的太暴露会杀了我的。
特别需要关注:
What materials is this skirt made of?
这条裙子是什么料子的?
Is it machine-washable?
可以机洗吗?
Do you have this in other colors?
有别的颜色吗?
买衣服的快感之一不就是打折吗:
Give me a discount.
打个折吧。
I want to check out.
我要付款。

超实用口语:购物狂们看过来!.doc

本文来源:https://www.wddqw.com/Itj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