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概念英语第一册听力Lesson127Afamousactress

时间:2023-09-10 20:22:02 阅读: 最新文章 文档下载
说明:文章内容仅供预览,部分内容可能不全。下载后的文档,内容与下面显示的完全一致。下载之前请确认下面内容是否您想要的,是否完整无缺。

Listen to the tape then answer this question.Who is only twenty-nine, and why is it so unclear?
  听录音,然后回答问题。谁只有29岁?为什么这件事如此含糊不清?
  Kate: Can you recognize that woman, Millie?
  凯特:莉兹,你能认出那个女人吗?

  Millie: I think I can, Kate. It must be Karen Marsh, the actress.
  莉兹:我想我认得出来,凯特。那一定是女演员卡.马会。

  Kate: I thought so. Who’s that beside her?
  凯特:我也这样想。她旁边的那个人是谁?

  Millie: That must be Conrad Reeves.
  莉兹:一定是康拉德.里弗斯。

  Kate: Conrad Reeves, the actor? It can’t be. Let me have another look.
  I think you’re right! Isn’t he her third husband?
  凯特:康拉德.里弗斯,那个男演员吗?不可能是。让我再看一看。
  我想你是对的。他不是她的第3个丈夫吗?

  Millie: No, He must be her fourth or fifth.
  莉兹:不,他一定是她的第4个或第5个丈夫。

  Kate: Doesn’t Karen Marsh look old!
  凯特:卡伦看上去不显老嘛!

  Millie: She does, doesn’t she! I read she’s twenty-nine, but she must be at least forty.
  莉兹:是的,谁说不是呢!我从报上看到她是29岁,但她一定至少有40岁了。

  Kate: I’m sure she is.
  凯特:我肯定她有40岁了。

  Millie: She was a famous actress when I was still a schoolgirl.
  莉兹:当我还是学生时,她就是个的演员了。

  Kate: That was a long time ago, wasn’t it?
  凯特:那是好久以前的事了。是吗?

  Millie: Not that long ago! I’m not more than twenty-nine myself.
  莉兹:不,没有那么久。我自己现在还没29岁呢。

  New words and Expressions生词和短语
  famous
  adj. 的

  actress
  n. 女演员

  at least
  至少

  actor
  n. 男演员

  read (read, read)
  v. 通过阅读得知

  Notes on the text课文注释
  1 在It must be Karen Marsh...这一句中,must be是英文中用来表示根据事实所作的推论,往往译为
  "一定"。must be的否定式是can't be,如Kate的话“It can't be.”是对Liz的推论("That must be Conrad Reeves.")的否定。同时,请注意这里的can't be(表示不可能)和第45课中I can't type this letter.(表示能力)的区别。
  2 Who's that beside her?
  本句中that指人。
  3 her fourth or fifth后面省略了husband。
  4 Not that long ago!
  句中的that是副词、指像Kate所说的“那么”遥远,可译作“那样”,“那么”。课文中用斜体印刷表示一种强调,显然Liz对Kate的判断和对她本人年龄的估算很不满意。

新概念英语第一册听力Lesson 127 A famous actress.doc

本文来源:https://www.wddqw.com/Vpwv.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