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眼中的中国人观后感]老外眼中的中国人,说中了没?

副标题:老外眼中的中国人,说中了没?

时间:2024-04-21 04:21:01 阅读: 最新文章 文档下载
说明:文章内容仅供预览,部分内容可能不全。下载后的文档,内容与下面显示的完全一致。下载之前请确认下面内容是否您想要的,是否完整无缺。

【#英语口语# 导语】英语口语是被英语国家人民普遍应用的口头交流的语言形式。英语口语灵活多变,多因场合与发言者不同而被自由使用。以下文章由©文档大全网整理欢迎阅读!

1.You look like you are 18.
你看起来好像才18岁。(东方人普遍看起来年轻, 呵呵)

2.You like to eat chicken feet.

你喜欢吃鸡脚。

3.You suck on fish heads and fish fins.

你吃鱼时会吸鱼头和鱼鳍。(他们都是直接切掉的)

4.You have a Chinese knick-knack hanging on your rear view mirror.

你的车子后视镜上会吊中国摆设。

5.You sing karaoke.

你唱KTV。(唐人街才有的玩意儿)

6.Your house is covered with tile.

你的房子铺的是瓷砖。(老外都是木板或地毯)

7.Your kitchen is covered by a sticky film of grease.

你的厨房覆盖着一层厚厚的油脂(爱炒东西的缘故)

8.Your stove is covered with aluminum foil.

你的炉子上面有铝箔。

9.You leave the plastic covers on your remote control.

你的遥控器外面包着塑料。(发现真的只有中国人才这样)

10.You"ve never kissed your mom or dad.

你从没吻过你父母。(中国人谁这样?)

11.You"ve never hugged your mom or dad.

你从没抱过你父母。(幼儿园时算不算?)

12.Your unassisted vision is worse than 200/500.

你不带眼睛,视力却低于200/500。

老外眼中的中国人,说中了没?.doc

本文来源:https://www.wddqw.com/clG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