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学习-“我饿了”其他的5种地道英语表达

时间:2024-01-17 17:06:20 阅读: 最新文章 文档下载
说明:文章内容仅供预览,部分内容可能不全。下载后的文档,内容与下面显示的完全一致。下载之前请确认下面内容是否您想要的,是否完整无缺。
一点学习

打造你的专属知识库



“我饿了”其他5种地道英语表达

在书本上,我们能够学到的表述我饿了的英文是“Im hungry,但这一种实在是有点过时了,因为在英美人日常生活中,还有其他更常用的地道口语表达,要和歪果仁聊得飞起,花样表达少不了。

1. be starving

starve作为动词,是饥饿,饿死的意思,to be starving 表示非常饿,是口语中非常实用的表达方式,如果后面再加上to death 则表示饿得要死啦。 对话应用:

AmyBob, is lunch ready? I’m starving to death! 亲爱的,午饭好了吗?我饿得要死啦。

BobVery soon. Just a minute. 很快,再等几分钟。

2. could eat a horse

字面是饿的可以把整匹马给吃下去,当然并不是真的要吃下整匹马,在此是形容特别饿,饿得不行,得要吃东西的意思。 对话应用:

AmyLets grab something to eat. I’m so hungry that I could eat a horse. 我们去吃点东西吧,我饿得不行了。

BobMe too. I want to try Chinese food. 我也是,我想吃中国菜。

3. My stomach is growling.

我肚子饿得咕咕叫,得要吃东西啦。 对话应用:

AmyBob, why did you so rush? 鲍勃,你这么匆忙干嘛?

BobI want run to the canteen. My stomach is growling. I haven’t eaten all day. 我想飞奔去餐厅,肚子饿得咕咕叫,我一整天都没吃东西。

4. I have a wolf in my stomach.


一点学习

打造你的专属知识库



我胃里有只饿狼?不是哦,千万不要逐字翻译英文句子,这是说你胃空空荡荡的,恨不得马上就要如狼似虎地进行狼吞虎咽了,饿坏了。

AmyI have a wolf in my stomach after running a marathon. 跑完马拉松,我饿坏~

BobDefinitely, it costs you a lot of energy. 肯定的呀,这会消耗你很多体力。

5. can/could eat an ox

可以吃下一头牛,和刚才的吃下一匹马类似,都是比如饿得厉害,想大量吃东西。ox是英文里是公牛,和bull一样的意思。

AmyBob, hurry up. We are late for one hour. Right now I suppose Shelly can eat an ox.

鲍勃,快点,我们已经迟到1个小时了,我想现在雪莉肯定饿坏了。

BobIt s all your fault. You spent too much time on dressing up. 都怪你,你化妆打扮花了太多时间。

【关键字】 英语 实用口语 我饿了 Hungry 情景对话 地道表达

【一点练习】

1.和歪果仁朋友一起去内蒙古玩,他们问我应该吃什么比较有名的当地美食,我想表达“我们应该吃全羊宴”,应该说“We could eat a horse. ×

2.同事说要开始减肥,下班后拉我去游泳馆游泳,游了1个小时,实在扛不住,想提议“我肚子饿的咕咕叫,去吃饭吧”,可以说“My stomach is growling. Lets grab something to eat.


本文来源:https://www.wddqw.com/doc/1c3ad24cb42acfc789eb172ded630b1c58ee9b1b.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