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貌性的英语口语-怎样用英语口语礼貌打断别人对话

副标题:怎样用英语口语礼貌打断别人对话

时间:2021-11-05 19:32:01 阅读: 最新文章 文档下载
说明:文章内容仅供预览,部分内容可能不全。下载后的文档,内容与下面显示的完全一致。下载之前请确认下面内容是否您想要的,是否完整无缺。

【#英语口语# 导语】在日常生活中,虽然打断别人对话似乎很不礼貌,但出于许多原因常常是必要的。以下是由©文档大全网整理的怎样用英语口语礼貌打断别人对话,希望对你们有帮助!


【篇一】怎样用英语口语礼貌打断别人对话


  如果你插话的目的是为了传递非常重要信息,那么你可以利用下边这种形式,达到友好插话的目的:


  ①I'm sorry to interrupt but you're needed on the phone / in the office / in the classroom.


  不好意思打断你了,但是有人找你。


  ②Excuse me, could I get a signature / an answer / a cup of coffee quickly?


  不好意思,能先给我签个字/先给我解答/给我杯咖啡?


  ③I apologize for the interruption, but I have something important to say.


  不好意思打断一下,但是我有非常重要的事情要说。


  在没有插话进去之前,一定要先Say Sorry!其实对于好多人来说,即使你说了Sorry,人家都未必愿意理你。


  希望得到更详细的阐述和细节:


  什么?!什么?!大家一定有这样的情况发生吧:因为对方说话声音太小,又或者自己没留心,往往会遗漏对方说过的内容,这种情况下你可以用些礼貌的表达打断他们,拜托让他们说慢点、重复一下、举个例子。


  ①Excuse me for interrupting, but would you speak more slowly / clearly?


  Excuse me for interrupting, could you speak up a little?


  对不起,能不能说慢点/清楚点/大声点?


  ②Sorry, but would you mind repeating that?


  不好意思,可以请你重复一遍吗?


  ③Sorry, I didn’t quite catch that. Could you give me an example?


  不好意思,我没听懂,能举个例子吗?


  ④So what you are saying is… Does that sound right? / Is that right? / Right?


  所以你刚才说xxxx,是这样吗?


  小E觉得复述别人的观点,是一个非常好的确认信息的方式,所以没听清的时候,不妨把你了解到的复述一遍。


  非常同意对方观点,给予肯定:


  当别人跟你聊起他喜欢的书、电视节目、音乐时,如果也你超爱,不要忘了及时告诉对方你们是一个阵营的,当别人跟你聊起个人的经历、感受时,也别忘了适当时候表示自己很懂。


  ①I love that book!


  我喜欢那本书!


  ②I also thought his latest book was disappointing.


  我也觉得他最近的那本书太令人失望了。


  ③I know exactly how you feel.


  我懂你的感受。


  ④That’s happened to me.


  我也经历过这种事。


  ⑤I know what you mean, that’s so frustrating / challenging / nervewracking.


  我知道你的意思,那太令人沮丧/有挑战性/伤脑筋了。


  在聊天时,适时给对方回应,是非常必要和礼貌的,但是不要忘了,表达赞同后就及时停住,把话交给对方。


  如果你想要参与进去别人正在进行的谈话,那么可以以问问题的方式:


  ①Could I jump in?


  我可以加入吗?


  ②Could I add something?


  我可以补充几点吗?


  ③May I interrupt?


  我可以打断一下吗?


  ④Would you mind if I joined the conversation?


  我可以加入吗?


  ⑤Sorry to butt in, but I think / feel ...


  对不起打断一下,我认为……


  用问题,以询问的口气是打断别人谈话的友好方式!这种等同于“你愿意吗?”的询问,谁会拒绝呢?!


  如何把话题再拽回来:


  最后的最后,咱们再来看看,在别人打断你们谈话之后,你又该如何继续进行之前谈话呢?


  ①Ok, to get back to what I was saying, I think / feel ...


  回到我刚才说的,我认为……


  ②I'd like to return to my argument.


  让我们回到我之前的话题吧。


  ③Continuing where I left off...


  继续我刚才说的……



【篇二】礼貌打断别人对话的英语口语


  场景一:结束谈话


  有些时候,我们想要或者必须在谈话结束前离开。在这些情况下,我们可以使用以下表达:


  I'm sorry to interrupt but...


  I hate to interrupt but...


  I'm sorry to cut this short but...


  请注意,当我们以任何理由打断别人说话时,我们几乎总是以 "Sorry," "I'm sorry" "Excuse me."开头。


  场景二:问问题


  有时我们会对讨论的主题有疑问,甚至是不相关的主题。或者,当他人继续讲话之前,我们要确保我们已经听懂了。


  下面是两个有用的提问短语:


  Sorry to interrupt but may I ask a question?


  I'm sorry for the interruption but I have a quick question.


  或者,你可以这样说来试试自己是否听懂了说话人的话:


  Sorry for interrupting, but I want to make sure I understand.


  然后,你可以询问或陈述一些事情,以确保你清楚说话人的意思。


  现在,假设你匆匆走进正在开会的办公室,看看以下对话


  - Sorry for the interruption, but I have a quick question. What time do the exchange students get here


  - They should be here by 2:30.


  - Great! I'll have their welcome packets ready by 12.


  场景三:传递信息


  在其他情况下,您可能需要给某人一个紧急的消息,例如通知他们接一个电话或其他必须马上处理的敏感问题。记住,以 "Excuse me":开头:


  Excuse me, Bryan. There's a phone call for you on line 1.


  Sorry to interrupt, but you're needed in the lobby to sign for a package.


  另外,可能有朋友喜欢用“Pardon me”这个短语,它是“Excuse me”的另一种表达方式,但是除了在非常正式的场合之外,我们并不需要用它哦。


  场景四:加入话题


  有时候,因为你已经和说话人是好友,他们在闲聊一个话题。那么你也想加入话题。


  还有一些时候,讲话者在深入的讨论,以至于在在说话过程中似乎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但是你这时候想要分享或提出一个观点。那么以下这些表达方式可以帮助你礼貌的融入别人的话题:


  Excuse me, but may I jump in here?


  Sorry to butt in, but...


  May (or) Can I add something here?


  I couldn't help overhearing...


  注意:你尽可以在这些句子中加入一个please来显得更加的礼貌哦!


【篇三】英语口语中用到的打断技巧


  Give a message to someone(给别人传递一些信息)


  使用这些简短的话语可以快速有效地中断对话以传递消息。


  I'm sorry to interrupt but you're needed(on the phone / in the office / in the classroom / etc.)


  我很抱歉打断你,但你需要(在电话/在办公室/在教室/等等)


  Sorry for the interruption. It's Jim /Peter / Mary on the phone.


  抱歉打扰了电话里是吉姆/彼得/玛丽。


  Pardon me, but I have John on the phone.


  对不起,我有约翰的电话。


  Excuse me, could I get a signature / an answer / a cup of coffee quick.


  劳驾,我能快点给您签个名/答案/一杯咖啡吗?


  Ask a quick question that hasnothing to do with the conversation(想问一个与话题无关紧要的东西)


  有时我们需要打断,,问一个不相关的问题。


  I'm sorry to interrupt, but this will only take a minute.


  很抱歉打断你,但这只需要一分钟。


  Sorry for the interruption, but could you (answer a quick question / help me for a moment / give me an opinion on ...)?


  对不起,打扰了,你能(回答一个快速的问题/帮我一会儿/给我一个意见..。


  I'm so sorry. This will just take a minute.


  我很抱歉。这只需要一分钟。


  I apologize for the interruption, but I have an important question.


  我很抱歉打断你,但我有一个重要的问题。


  Giveyour opinion about something that has been said(对提到的事物表达你的想法)


  Could I jump in?


  我能说一下吗?


  Could I add something?


  我能补充一下吗?


  Can I say something?


  我能说一下吗?


  May I interject?


  我可以插嘴吗?


  Interrupt to join the conversation(加入对话)


  Would you mind if I joined the conversation?


  你们介意我参加对话吗?


  I couldn't help overhearing. (Use when listening to a conversation that you are not a part of)


  我无意中听到。(在听对话时使用,表明之前没有加入)


  Sorry to butt in, but I think / feel ...


  抱歉插嘴,但我觉得……


  If I may, I think / feel ...


  如果让我,我觉得……


  Interrupting someone who has interrupted you打断已经打断你的人


  Please let me finish.


  请让我继续


  Let me complete my thought.


  让我表达完我的想法


  Would you please let me finish?


  能让我先说完吗?


  Can I continue, please?


  我能继续吗?


  Allowing an interruption允许对方打断你的话


  No problem. Go ahead.


  没问题,你说吧


  Sure, what do you think?


  当然可以,说说你的想法

怎样用英语口语礼貌打断别人对话.doc

本文来源:https://www.wddqw.com/3Eb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