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礼貌的拒绝offer:礼貌拒绝,无需说“No”!

副标题:礼貌拒绝,无需说“No”!

时间:2024-05-07 12:51:01 阅读: 最新文章 文档下载
说明:文章内容仅供预览,部分内容可能不全。下载后的文档,内容与下面显示的完全一致。下载之前请确认下面内容是否您想要的,是否完整无缺。

【#英语口语# 导语】上班忙破头,正巧有其他部门的同事需要找你协助。大喊一声“No”,释放你的忙碌心情?实在是同事关系伤不起啊! 来学学下面几句话,不用说“No”,礼貌友好地拒绝他。


I can't right now, but maybe later.

我现在办不了,可能过几天吧。

Unfortunately, I've had a few things come up.

不好意思,我手头有一些事情要处理。

I'm trying to focus on finishing off some other things.

我正忙着处理一些其他的事情呢。

Sorry but that isn't my strong suit.

不好意思,那个不是我的强项。

I'm sure you will do fine on your own.

我相信你自己可以做好的。

I'm afraid I'm committed to something else.

我有别的事情要做。

I can't at that time, but I'm happy to help you with something else later.

这会儿我帮不上忙,不过以后有事我很愿意帮你。

I really don't enjoy that kind of activity.

我不喜欢那样的活动。

I'm sorry, but I have an emergency to attend to.

不好意思,我有个急事要处理。


礼貌拒绝,无需说“No”!.doc

本文来源:https://www.wddqw.com/3LM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