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接电话怎么说_3步学会用英语接电话!超好用

副标题:3步学会用英语接电话!超好用

时间:2024-05-23 21:26:01 阅读: 最新文章 文档下载
说明:文章内容仅供预览,部分内容可能不全。下载后的文档,内容与下面显示的完全一致。下载之前请确认下面内容是否您想要的,是否完整无缺。

【#英语资源# 导语】电话业务、客服咨询都是公司里经常会碰到的问题。虽然快捷高效,但是由于通话双方都见不到面,很可能当对方说了一大堆后,你还是懵逼状态,不止所以然。因此,在电话中谈业务时除了要记下关键句词以外,还要注意一下几点。以下内容由®文档大全网整理发布,欢迎阅读参考!更多相关讯息请关注®文档大全网!


(1)要清楚的介绍自己,并确认接电话的对方是否是自己想要找的人。

情况一:接电话刚好是你要找的人。


A: Hi, I am Tom. May I speak to Peter?
你好,我是汤姆,请问皮特在吗?

B: This is Peter speaking.
我就是皮特。

B:That's me.
我就是。
情况二:接电话的人不是你要找的人。


A:May I speak to Mr. Li?
请问李先生在吗?

B: He's not here right now.
他现在不在这里。

B: What bad luck! He's not at home.
真不凑巧!他出去了。

B:He is in conference and cannot come to the telephone.
他在开会,没空来接电话。

B:You've just missed him.
你刚好错过他了。

B:He's just stepped out.
他刚好出去了。
情况三: 接电话的人转交电话给你要找的人。


Hold on a moment, please, I will call him for you.
请稍后,我帮你叫他。

Hold the line, please, let me see if he is in.
请稍等,我看他在不在。

Wait a moment, please, I will get him for you.
请等一下,我帮你找他。

Let me transfer your call.
我把电话给你转过去。
(2)留口信。


Shall I take a message for her?
我可以留口信给她吗?

Can I leave a message?
我可以留口信吗?

May I take your message? She is not in.
她现在不在。我可以为你留言吗?

Would you mind taking a message for him?
你需要留口信给他吗?

Would you ask him to call back when he comes back?
他回来时,需要他给你回电话吗?

Please tell her to ring me when she gets back.
她回来后,麻烦你告诉她回我电话。

Tell her I called her.
告诉她我打过电话给她。
(3)打错电话。


I'm sorry. I'm afraid you've got the wrong number.
抱歉, 恐怕你打错电话。

I'm sorry, it isn't. I think you have the wrong number.
我很抱歉,这不是。我想你打错电话号了。

I think you are calling the wrong person. My name is not Mr. Bernie.
我想你是打错电话了,我不是伯尼先生。

I'm afraid you have the wrong number. I suggest you look in the phone book.
我想您打错了。我建议您查一下电话簿。

You might make a wrong number?
你一定打错电话了吧?

3步学会用英语接电话!超好用.doc

本文来源:https://www.wddqw.com/6U5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