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英语形容一个人:如何用英语形容“热成狗”?

副标题:如何用英语形容“热成狗”?

时间:2024-04-25 18:08:01 阅读: 最新文章 文档下载
说明:文章内容仅供预览,部分内容可能不全。下载后的文档,内容与下面显示的完全一致。下载之前请确认下面内容是否您想要的,是否完整无缺。

【#英语口语# 导语】三伏天经常会把人热成狗,那么如何用英文来表达“天气热”呢?来看看吧。

1. It's hot enough to melt hell. I hope it will be cooler soon.
现在热得足以把地狱熔化了,希望很快能够凉快一点。

2. It's stifling! I can hardly breathe.
天气太闷热了!我都没法呼吸了。

3. I can't bear the heat; I am leaking!
我受不了这么热,我浑身都在滴水!

4. I am sweating like a pig, and I'm not doing anything.
虽然我什么都没做,但还是汗流浃背。

5. Let's stay at home; you could fry eggs on the sidewalk.
我们呆在家里吧,人行道上都可以煎蛋了。

6. I don't want to go out; it's raining fire!
我不想出门,天气火热火热的!

7. It's too hot to think. I need to find someplace to cool off.
热得我都没法思考。我需要找个地方凉快凉快。

8. Today is a thermometer breaker! Let's go swimming.
今天热得温度计都要爆了!我们去游泳吧。

9. It's hot with a capital "H". Turn up the air conditioner!

今天真是太热了,快把空调打开!

10. It's not just hot, It's Africa hot! This weather is terrible.

不止是热,是像非洲一样热!天热得吓人。

如何用英语形容“热成狗”?.doc

本文来源:https://www.wddqw.com/A2jX.html

微信扫码分享

下载全文
搜索大全
下载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