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口语教材|商务英语口语:误会与解释

副标题:商务英语口语:误会与解释

时间:2024-10-07 10:36:01 阅读: 最新文章 文档下载
说明:文章内容仅供预览,部分内容可能不全。下载后的文档,内容与下面显示的完全一致。下载之前请确认下面内容是否您想要的,是否完整无缺。

【#英语口语# 导语】英语口语学习是一个日积月累的过程,每天进步一点点,虽然短时间内效果不显著,长期坚持下来语言水平却能得到大幅度的提升。一起来看看吧!更多相关讯息请关注©文档大全网!




I'm sorry, I must have misunderstood. 对不起,一定是我误解了。

Did you mean…? 您的意思是……?

I think I caught the wrong meaning. 我想我理解错了。

So what you're saying is… 那么您的意思是……

I thought you meant… 我本以为您的意思是……

I was under the impression that… 我本来觉得……

I was under the understanding that… 我本来以为……

It was my understanding that… 我原以为……

Don't you mean…? 难道您的意思是……

Can you explain that again for me? 您能否再给我解释一遍?

I don't think I've got your meaning. 我想我没有理解您的意思。

What was it that you meant? 您原本的意思是什么?

Let me clarify… 让我澄清一下……

We aren't on the same page. 我们的理解有出入。

Let me explain it to you again. 我再给您解释一遍。

You've got the wrong idea. 您理解错了。

I must not have communicated clearly. 我肯定没说清楚。

Let's try that one more time. 我们再明确一下。

What I meant was… 我本来的意思是……

What did you understand? 您理解成什么了?

商务英语口语:误会与解释.doc

本文来源:https://www.wddqw.com/O3ju.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