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预订酒店的英语对话900字]关于预订酒店的英语对话

时间:2021-11-05 23:21:36 阅读: 最新文章 文档下载
说明:文章内容仅供预览,部分内容可能不全。下载后的文档,内容与下面显示的完全一致。下载之前请确认下面内容是否您想要的,是否完整无缺。

【#英语口语# 导语】预订酒店的英语对话,酒店英语重要的就是接待,有接待才有之后的流程,预订酒店的英语对话,怎么接受酒店预订,以下是由©文档大全网为您整理的关于预订酒店的英语对话。

【篇一】关于预订酒店的英语对话

  Hello.Beihai Restaurant.May I help you?

  你好!这里是北海餐厅。有什么可以帮忙?

  I'd like to make a reservation for tonight.

  我想预订今晚的座位。

  What time do you like your table?

  您什么时间来用餐?

  For what time,sir?

  什么时候,先生?

  At 8:30 on next Wednesday evening.

  下星期三晚上8点半。

  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sir?

  可以告诉我您的名字吗,先生?

  Please book it under the name of Mr. Watson.

  请以沃森先生的名义预定。

  A table for two for this evening at 8:30 for Mr. Frank.

  弗兰克先生,今晚8点30分,一张两个人的桌位。

  Oh,any chance of a table by the window?

  有没有可能订靠窗子的桌位?

  I see.Oh,it's OK.

  我明白了。哦,是可以的。

  We look forward to having you with us tonight.Thank you for calling.

  我们期待着今晚您的光临。谢谢您来电话。

  We look forward to your visit.

  我们盼望着您的光临。

【篇二】关于预订酒店的英语对话

  A:This is the Beihai Restaurant.May I help you?

  北海餐厅,有什么可以帮忙?

  B:What time do you open this evening?

  你们今晚几点开门?

  A:At 7:30 .And we close at midnight.

  7:30开门,午夜12点关门。

  B:OK .I'd like to make a reservation for tonight.Atable for two, please.

  我想要预订一张今晚的两人桌。

  A:For what time,sir?

  先生,什么时间?

  B:Around 8:30.

  8:30左右。

  A: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sir?

  先生,您怎么称呼?

  B:Frank London.

  弗兰克·伦敦。

  A:A table for two for this evening at 8:30 for Mr.

  London.

  伦敦先生,今晚8:30,两人桌。

  B:That's right.

  是的。

  A:Thank you,Mr. Frank.

  谢谢您,弗兰克先生。

  B:Thank you .Good-bye.

  也谢谢您,再见。

  A:Good-bye.

  再见。

【篇三】关于预订酒店的英语对话

  A:Princess Restaurant. Good morning!Can I help you?

  公主餐厅。早上好。我能帮忙吗?

  B:Yes,I would like to book a table for four for next Wednesday,December 23.

  嗯,我想预订一张12月23日下周三的四人桌。

  A:Certainly sir. What time do you like your table?

  可以,先生,什么时间?

  B:At 8:30 next Wednesday evening.

  下周三晚上8:30,A:And what is it going to be,Chinese food or Westernfood?

  想吃什么?中餐还是西餐?

  B:Western.

  西餐。

  A:May I have your name,sir?

  先生,您的名字是什么?

  B:Please book it under the name of Mr.Watson.

  以沃森的名字预定。

  A:So it's Mr. Watson, a table for four for the evening     of next Wednesday. It is Western food and you arecoming at 8:30.

  沃森先生,下周三晚上四人桌,西餐,您8 : 30到达。

  B:That's right.

  好的。

  A:Thank you for calling us.We look forward to yourvisit.

  谢谢您的来电,期待您的光临。

关于预订酒店的英语对话.doc

本文来源:https://www.wddqw.com/Vbb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