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最腻的英文名_让老外腻歪的10句英语套话,你说过吗?

副标题:让老外腻歪的10句英语套话,你说过吗?

时间:2024-05-25 20:51:01 阅读: 最新文章 文档下载
说明:文章内容仅供预览,部分内容可能不全。下载后的文档,内容与下面显示的完全一致。下载之前请确认下面内容是否您想要的,是否完整无缺。

【#英语资源# 导语】下面是©文档大全网整理发布的让老外腻歪的10句英语套话,你说过吗?欢迎阅读参考!更多相关讯息请关注©文档大全网!




  1. At the end of the day 最终;总的来说



  Sure we missed our best player but at the end of the day, John, we just didn't play well enough to win the game.



  我们的选手不能上场,但是最终来说,还是因为我们发挥得不好,所以无法赢得比赛。



  2. Fairly unique 相当独特(过度修饰,语义不清)



  I am looking for a fairly unique piece of technology.



  我在寻找一种独特的技术。



  3. I personally 我个人(同义重复)



  I personally don't like her.



  我不喜欢她。



  4. At this moment in time 此刻(语义重复)



  What's your favorite song right at this moment in time?



  此刻你最喜欢的歌是什么?



  5. With all due respect 恕我直言;冒昧的说;我并不想冒犯



  With all due respect, I think there are some facts you have not considered.



  恕我直言,我想你忽略了一些事实。



  6. Absolutely 绝对



  It is absolutely impossible.



  绝对不可能。



  7. It's a nightmare 一场噩梦;太糟糕了



  For Publishing, It's a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



  对于出版业来说,圣诞节前发生的事情就像一场噩梦。



  8. Shouldn't of 这个短语等于shouldn't have,意为“不应该”,从语法看,是不正确的,但是在口头表达中经常使用。



  I shouldn't of had the beer!



  我不该喝啤酒。



  9. 24/7 不间断的;全天候的



  24/7 support is a critical part of our offer.



  一周7天,每天24小时的售后服务,是我们最重要的。



  10. It's not rocket science 显而易见的;常见的;另一种说法是it doesn't take a rocket scientist



  We're talking basic common sense here - it isn't rocket science.



  我们在这里说的是常识,又不是高深莫测的东西。

让老外腻歪的10句英语套话,你说过吗?.doc

本文来源:https://www.wddqw.com/YZu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