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10分钟地道英语口语_10句地道英语口语,炫酷到让老外没话说

副标题:10句地道英语口语,炫酷到让老外没话说

时间:2022-03-30 04:12:01 阅读: 最新文章 文档下载
说明:文章内容仅供预览,部分内容可能不全。下载后的文档,内容与下面显示的完全一致。下载之前请确认下面内容是否您想要的,是否完整无缺。

【#英语口语# 导语】学习英语贵在坚持,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多运用多温故。欢迎阅读©文档大全网为大家精心整理的“10句地道英语口语,炫酷到让老外没话说”!更多相关讯息请关注©文档大全网!





  1. Stop playing the fool . / Don't act stupid . 别装傻了。


  A: Honey, would you please put the dishes in the dishwasher?


  亲爱的,你能把碗碟放进洗碗机里吗?


  B: I don't know how to run it.


  我不知道怎么操作。


  A: Stop playing the fool!


  别装傻了!


  2.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 你以为你是谁啊?(毫不客气地说)


  A: You shouldn't talk to your children that way.


  你不该这么跟你的孩子们说话。


  B: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Mind your own business.


  你以为你是谁啊?管好自己的事吧。


  3. Any complaints? / Do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你有何不满?/你有什么话要说吗?


  A: Can I see the work schedule for next week?


  我能看看下星期的日程表吗?


  B: Here it is. Do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这就是。你有什么要说吗?


  4. That's more like it. 这才像话。(像个长者在说)


  A: Don't talk to your brother that way!


  别跟你哥哥那么说话!


  B: I'm sorry I insulted you, Jimmy.


  对不起,我侮辱了你,吉米。


  A: That's more like it.


  那这像话。


  5. Do it yourself, then. 既然如此,你自己来吧。


  A: That's not the way I wanted it done.


  这可不是我想要的方式。


  B: Do it yourself, then.


  那你自己来呗。


  6. That's going too far. 太过分了!


  A: Should I buy my girlfriend a car?


  我是不是该给我女朋友买部车呢?


  B: That's going too far.


  那太过分了!


  7. See. / I told you (so). 我老早告诉过你。(洋洋得意、有先见之明)


  A: It was stupid of me to go bungee jumping.


  我居然去蹦极,真是太蠢了。


  B: See, I told you so.


  看,我早就这么说。


  8. Do something (about it) ! / Don't just sit there! 想想办法吧!别闲坐着!


  A: Honey, the garbage needs to be taken out.


  亲爱的,垃圾该拿出去了。


  B: So, don't just sit there, go do something about it!


  那你就别光坐在那儿了,去做点事吧!


  9. I'm counting on you. / You're my only hope. 就指望你了。(可怜兮兮地说)


  A: Sure, I'll come watch you give your speech.


  当然,我会来看你演讲的。


  B: Great, I'm counting on you!


  太好了,我就指望你了!


  10. So what? 那又怎样?(毫不在乎地说)


  A: You're not wearing your seatbelt.


  你没系安全带。


  B: So what?


  那又怎样?


  【拓展阅读】


  当歪果仁对你刮目相看时,他们会说啥?


  1. Have it in sb.


  表示某人具备做某事的能力,可以用上这个短语。你的表现让小伙伴惊呆了?TA很可能会这样说:I didn't know you have it in you. (没想到你有两下子啊!)


  2. You are on fire!


  这句话既不是说你被烧着了,也没有你上火了的意思。它的真正含义其实是“你太牛了”、“太棒了”!例如:


  -I got a perfect score on my math, physics and English tests!


  (我数学物理英语都考了满分哎~)


  -Wow! You're on fire!


  (哇!你太牛了!)


  3. You the man!


  虽然这是一个很不正式的说法,太经常会被老外脱口而出,说全了就是You're the man! 意思是“你真行”,说的时候还要带上满满的仰慕之情。


  4. You are really something.


  一听到有something,千万别纠结于“是东西不是东西”那些事儿。这句话通常要看语境,如果你刚刚露了一手,那么人家就是在赞你“有一手”!但有时候really something也有贬义,比如:


  She thinks she's really something ever since her promotion.


  (自打升职以后,她还真把自己当回事儿了。)


  5. Way to go!


  看到别人表现出色,你还能怎么有感而发?这句话就可以大声吼出来。例:Good work, guys! Way to go!(干得好,伙计们!好样哒!)


10句地道英语口语,炫酷到让老外没话说.doc

本文来源:https://www.wddqw.com/F5Zu.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