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s burning!
什么东西烧着了
Father:You look tired,dear.
父亲:亲爱的,你看上去累了。
Mother:Yes.I had to iron these clothes.
母亲:是的,我必须把这些衣服烫好。
Mother:Here are your shirts,Jim.
母亲:吉姆,这是你的衬衣。
Father:Thank you Betty.Where's my new blue shirt?
父亲:谢谢,贝蒂。我新的蓝衬衫在哪儿?
Mother:I haven't ironed it yet.
母亲:还没烫好呢!
Father:Betty!Something's burning!Can you smell it?
父亲:贝蒂!什么东西烧着了你闻到了没有?
Mother:You're right.
母亲:对,是有东西烧着了。
Father:Look!The iron's still on!
父亲:看!烫斗还通着电呢!
Mother:I should have turned it off,but I forgot.
母亲:我应该把它拔掉的,但是我忘了。
I'll turn it off now.
我现在去把它拔掉。
Father:Look at my nice blue shirt!
父亲:瞧我这件漂亮的蓝衬衫!
There's a big hole in it!
这上面烫了个大洞!
Mother:I'm sorry,Jim.
母亲:对不起,吉姆。
Father:Never mind,dear.
父亲:没关系,亲爱的。
正在阅读:
[新概念英语和新概念青少版哪个好]新概念英语青少版第三册第38课听力:Something′sburning!04-30
上海百事可乐2017实习生招聘信息08-28
工商局开展消费者权益日活动总结09-26
2017年福建福州晋安区青少年事务社工中心招聘工作人员【9名】02-27
2017年3月云南计算机四级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12-20
河南2016国家司法考试成绩查询网站06-10
高二下册物理必修二常考知识点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