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道英语口语100句-8句地道的英语口语,赞美女强人

副标题:8句地道的英语口语,赞美女强人

时间:2022-03-30 04:13:12 阅读: 最新文章 文档下载
说明:文章内容仅供预览,部分内容可能不全。下载后的文档,内容与下面显示的完全一致。下载之前请确认下面内容是否您想要的,是否完整无缺。

【#英语口语# 导语】英语在生活和就业中的重要性已经越来越显著了,日常交际口语是大家必须掌握的。©文档大全网为大家准备了“8句地道的英语口语,赞美女强人”,一起来看看吧!更多相关讯息请关注©文档大全网!




1. Seldom have I met a girl who's had such a gift of gab like Lily's.

我几乎从未见过像莉莉这样有口才的女孩子。

“口才”的英语表达法是the gift of gab.

一般情况下,该短语强调的是“讲话的能力”,与讲话的实际内容没有关系。

2. She's a rough diamond . Although she seems to be careless, she does everything tiptop.

她是个外粗内秀的人。别看她大大咧咧的,干起事来总是顶呱呱的。

a rough diamond 本意是“没有雕刻的钻石”。钻石在没有进行人工处理之前,其表面并非非常光滑。然而一经加工,就会显得光彩夺目。

用这样的比喻来意指“外粗内秀”岂不是妙不可言?

3. When it comes to teaching grammar, she can be a notch above all the others.

她教课很棒。论教语法,她比其他任何人都略胜一筹。

据说,古时人们比赛时把一根木棍插在地上,从下往上将得分刻在木棍上。这样得分高的人的notch(痕迹)就高于得分低的人。后来人们便借此比喻be better或be higher的概念了。

4. You know her company? She has a big drag with the boss.

你知道她的公司吧?她在老板那儿很吃得开。

have a big drag 是个地道的口语形式,直译为“有很大的牵扯”,意指“吃得开”。

5. She's so honey-lipped that she knows how to tailor her words to please the ears of different people.

她嘴特别甜,很会见什么人说什么话。

中国人习惯把“嘴甜的”说成是sweet-mouthed. 但是,英美人认为应该用honey-lipped才更符合他们的习惯。

6. She has taste on fashion.

她眼光很独到啊。

其他表达:

She has an good eye for fashion.

她对时尚有很好的眼光。

She has good taste in clothes.

她对服装有很好的审美眼光。

She has a flair for good poetry.

她有监别好诗的眼光。

7. I'm sure she can do a good job in the business. She has a lot on the ball .

我认为她肯定能做好这份工作。她很能干。

“很能干”在英语中有很多种说法,比如:be able to do... be capable of ...

但是to have a lt on the ball 更符合英美人的口语习惯。

8. She has a mind like a steel trap . Nothing needs to be explained twice to her.

她脑瓜很好使。什么事情都不用说第二遍。

steel trap原指捕熊及其它动物的一种工具。据说这种工具非常灵敏,一碰即合,后来人们便以此来形容脑瓜灵活的人了。

【拓展阅读】

“一见钟情”的英语表达

I have a crush on you.

我对你有点动心。

I fell in love with you the first time I saw you.

我对你一见钟情。

You two seemed to hit it off.

你们俩看上去很投缘。

We could make beautiful music together.

我们也许会成为和谐幸福的一对儿。

I could not take my eyes off you.

我一直目不转睛守望着你。

They two hit it off right from the start.

他俩从一开始就彼此爱上对方了。

I like to talk to her. I guess we are on the same wavelength.

我喜欢跟她说话,我觉得我们俩“频率相同”。

Nothing on earth can describe your beauty!

你的美貌是无法形容的。

Do you believe in love at first sight?

你相不相信一见钟情啊?

It was love at first sight for me when I was introduced to you.

当我被介绍给你的时候,我对你一见钟情。

It was love at first sight.

我是一见钟情。

I miss you day and night.

我时时刻刻都想着你。

Tom really turns me on.

汤姆真让我神魂颠倒。

They fell in love as soon as they met each other.

他们一见面就坠入情网。

You always fall in love with women with beautiful eyes!

你老是对电眼美女一见钟情。

He is no chicken, not very likely to fall in love with the first pretty face he met.

他不再年轻了,不至于对初次见面的女子一见钟情。

Falling in love is easy. Staying in love is hard.

一见钟情容易,长相厮守很难。

I fell in love with you when I first saw you,and I still am after 20 years.

20年前,我对你一见钟情。到如今,对你的爱仍丝毫未减。

He fell madly in love with her the first time be saw her. That was love at first sight.

他第一次见到她时就疯狂地爱上了她。那是一见钟情啊。

8句地道的英语口语,赞美女强人.doc

本文来源:https://www.wddqw.com/lPZu.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