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讪英语口语翻译|英语口语:你知道反搭讪技巧么?

时间:2024-05-08 16:36:01 阅读: 最新文章 文档下载
说明:文章内容仅供预览,部分内容可能不全。下载后的文档,内容与下面显示的完全一致。下载之前请确认下面内容是否您想要的,是否完整无缺。

【#英语口语# 导语】看到美女帅哥,是不是有想要上去搭讪的冲动?常见的搭讪用语无非就是说对方看着眼熟,或者称赞对方眼睛好看之类的,那么如果你是被搭讪的对象,遇到这种情况怎么才能独善其身呢?今天我们就把搭讪用语和反搭讪用语配对奉上,大家自取所需吧。更多相关讯息请关注©文档大全网!

似曾相识:拉近和对方的距离。
You look like someone I know.
你跟我一个朋友长得好像。

Haven't we met before?
我们之前见过吧?

完全不在状态,没心思理你。
Get out of here!
滚远一点。(这个一定惹恼了的。)

Leave me alone!
离我远一点!(同上,看不出我现在很烦啊!)

借题发挥:只要有心,总是有借口。
That's a great haircut.
你的发型很棒。

You have a great smile.
你的笑容很美。

直截了当,不给你机会。
I’m not available.
我已经名花有主了。(很委婉、很明确)

I am waiting for my boyfriend (girlfriend).
我正在等我男朋友(女朋友)。(请不要误会好吗?)

略施小惠 :说这话可是有目的。
Can I buy you a drink?
我可以请你喝一杯吗?

(To the bartender) I'll have what the handsome gentleman (beautiful lady) is having.
(对酒保说)我要跟这位帅哥(美女)点一样的东西。

回击稳准狠。
I’ve quit my baby-sitting job.
我已经不当保姆了。(你还太嫩。)

Not if you were the last man (woman) on earth.
除非你是世界上*后一个男(女)人。(老兄先照照镜子吧!)

趁虚而入:此句可以列入防狼手册,单身MM注意了。
Are you here alone?
你一个人在这儿吗?

What's a handsome guy (pretty girl) like you doing here alone?
像你这样的帅哥(美女)怎么会落单?

我不是一个人!
I’m expecting a friend.
我在等朋友。(不是在等你来搭讪。)

Is begging on the street legal here?
此地当街乞讨是合法的吗?(你是不是忘了打扮就出来了?)

单刀直入:太直接了吧?
What do you say we go somewhere quiet...
我们另外找个安静的地方如何……

彻底断了你的念想。
Not in this lifetime.
这辈子休想。(别不识相啦!)

Only if your name is Brad Pitt (Jennifer Lopez).
除非你是布拉德•彼特/詹妮佛•洛佩兹。(你远不够格。)

英语口语:你知道反搭讪技巧么?.doc

本文来源:https://www.wddqw.com/2f0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