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幼儿园日常英语口语视频-日常英语口语:哪壶不开提哪壶

副标题:日常英语口语:哪壶不开提哪壶

时间:2024-10-04 23:28:01 阅读: 最新文章 文档下载
说明:文章内容仅供预览,部分内容可能不全。下载后的文档,内容与下面显示的完全一致。下载之前请确认下面内容是否您想要的,是否完整无缺。

【#英语口语# 导语】学英语,除了背单词以外,对于口语、写作等应用环境下,最最重要的就是词组和短语的掌握了,掌握好最基本的词组就是学好英语的基本功,以下“日常英语口语:哪壶不开提哪壶”由®文档大全网整理发布,欢迎阅读参考!更多相关讯息请关注®文档大全网!




  【篇一】
1.They were like one and the same back then.

当时他俩好的跟一个人似的。

2.Let go of the stresses and strains.

别忧心忡忡的。

3.In English, please.

有话直说(别兜圈子,我听不懂)。

4.Don't touch the tender spot.

别哪壶不开提哪壶。

5.What are you? Hit the jackpot?

你发什么疯?中大奖了?

6.Stop harping on about it!

别唠叨了行吗?

7.We compared notes.

我们交换了一下看法。

8.We handled the matter with kid gloves.

这个问题我们处理的很谨慎。

9.Woe betide you if it happens again!

下次你死定了!

10.I balk at the idea.

这个主意我不太喜欢。




  【篇二】
1.You seem subdued. Are you all right?

你好像有点没精神。有什么心事吗?

2.No spells no.

我说不行就不行(没必要再讨论了)。

3.Don't bulldoze me.

别逼我。

4.He got this zen look on his face.

他摆出一副一本正经/无所谓的样子。

5.Their smiles were plastic.

他们的笑太假了。

6.He lacks personality.

他没有个性。

7.Roger!

收到!(OK,知道了)

8.I couldn't find my bearings.

我有点找不着北。

9.They're lower than the animals.

他们禽兽不如。

10.Hey, that's mine. Fork it over!

喂,那是我的。拿过来!




  【篇三】
1.She grudgingly admitted she was wrong.

她勉强承认了错误。

2.I hold him in awe.

我对他很敬重。

3.You'll have to resign yourself to it.

你只能无奈地接受。

4.Your illness is psychosomatic.

病由心生。

5.Good wine needs no bush.

好酒不怕巷子深。

6.They just skirted around the issue.

他们光兜圈子,不谈正题。

7.It's the widow's mite.

礼轻情义重。

8.It's too way-out for me.

对我来说太前卫了。

9.We should explore every avenue.

我们要千方百计。

10.Do you have any contingency plans?

你有防范措施吗?

日常英语口语:哪壶不开提哪壶.doc

本文来源:https://www.wddqw.com/678u.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