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社交英语,职场社交英语Lesson25:这是难关,对吧

时间:2023-02-28 11:02:01 阅读: 最新文章 文档下载
说明:文章内容仅供预览,部分内容可能不全。下载后的文档,内容与下面显示的完全一致。下载之前请确认下面内容是否您想要的,是否完整无缺。

职场社交英语 Lesson 25:这是难关,对吧


SCENE⑤ A 会议结束后

【这是难关,对吧?】

Dave: It's 1) crunch time, isn't it? I wasn't 2) nervous before the meeting, but now I am.

戴夫: 这是难关,对吧? 我开会前还不紧张的,但现在我紧张了。

Elvin: No kidding. Time is running out.

艾文: 一点不假。时间越来越紧迫了。

Dave: It would help to bring in a couple more 3) troubleshooters.

戴夫: 若是再找几个难题顾问来解决问题,可能会有帮助。

Elvin: Vince says he can't 4) afford anybody else. We're got to 5) come through.

艾文: 文斯说他请不起人了。我们得要自己撑过。

Dave: Do you think we'll make it?

戴夫: 你觉得我们会成功吗?

Elvin: I guess we'll either make it, or we won't.

艾文: 我猜我们要么就搞定,否则就完蛋了。

语言详解

A: Dad! I love that car.

爸!我好爱那辆车。

B: Me too. But we can't afford it.

我也是。不过我们买不起。

【Time is running out. 时间越来越紧迫了。】

run out 表示“耗尽、到期、届满”,而 run out of 是“将……用光、缺乏”,前者不能接名词,而后者一定接名词或动名词。

A: We'd better hurry. Time is running out.

我们快一点。时间快到了。

B: But we have to find a gas station first. We are running out of gas.

但是我们必须先找个加油站。汽油快用光了。

A: Why didn't we use the other car?

为什么我们没有用另外那部车子呢?

1) crunch time (n.) (俚)关键时刻,危机困境。

2) nervous (a.) 感到紧张的

3) troubleshooter (n.) 解决麻烦问题的能手。

4) afford (v.) 负担得起

5) come through 度过难关

职场社交英语Lesson 25:这是难关,对吧.doc

本文来源:https://www.wddqw.com/lws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