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的句子:句子中出现这些形容词,你译对了吗?

副标题:句子中出现这些形容词,你译对了吗?

时间:2024-04-23 21:27:01 阅读: 最新文章 文档下载
说明:文章内容仅供预览,部分内容可能不全。下载后的文档,内容与下面显示的完全一致。下载之前请确认下面内容是否您想要的,是否完整无缺。

【#英语口语# 导语】以下是®文档大全网整理的句子中出现这些形容词,你译对了吗?欢迎阅读学习!

  关于【cold】的地道口语短句:
  1. It's cold out there.

  外头很冷。

  2. It made my blood run cold.

  吓得我魂都没了。

  3. She gave me the cold shoulder.

  她不搭理我。

  4. I hope he won't get cold feet.

  希望他不会临阵退缩。

  5. He threw cold water on me.

  他泼我冷水。

  6. You gave me your cold.

  你把感冒传给我了。

  关于【short】的地道口语短句:

  1. Don't sell yourself short.

  不要妄自菲薄。

  2. His girlfriend is keeping him on a short leash.

  他女朋友对他管得可严了。

  3. I've been so short-tempered lately.

  我最近性子特别急。

  4. Long story short.

  长话短说。

  5. Sorry for the short notice.

  不好意思临时这么突然。

  关于【long】的地道口语短句:

  1. Why the long face?

  干嘛拉着脸不高兴?

  2. You should think long and hard.

  你先想清楚。

  3. It's a long shot but it's worth a try.

  胜算不大但值得一试。

  4. We go back a long way.

  我们可是老交情了。

  5. I've got a list as long as my arm of jobs to do.

  我有一堆工作要做。

句子中出现这些形容词,你译对了吗?.doc

本文来源:https://www.wddqw.com/v08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