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概念英语第二册Lesson48课文笔记,新概念英语第二册:Lesson48课文注释

副标题:新概念英语第二册:Lesson48课文注释

时间:2024-05-16 09:28:01 阅读: 最新文章 文档下载
说明:文章内容仅供预览,部分内容可能不全。下载后的文档,内容与下面显示的完全一致。下载之前请确认下面内容是否您想要的,是否完整无缺。

【#新概念英语# 导语】新概念一共144课,其中单课为课文,双课为语法和练习。整本书是以单数课为正课,并附带有插图而双数课则是针对单数课所讲的内容有针对性地进行练习,展现出整个新概念一教材区别于其他教材的独特之处。®文档大全网为您整理了以下内容,仅供参考。希望可以帮助到您!如果您想要了解更多相关内容,欢迎关注®文档大全网!

      【篇一】


  Dentists always ask questions when it is impossible for you to answer. 牙科医生们总是在你无法作出回答的时候向你提出问题。


  在when引导的时间状语从句中,it为先行主语,代指后面的不定式,for+人称代词/名词说明不定式表示的动作是谁做的:


  It is not hard for you to help them.


  你帮助他们并不难。


  It was a mistake for me to come to the party.


  我来参加晚会是错误的。


  impossible通常不以人作主语,而以不定式或从句作主语:


  It is impossible for him to help you.


  他不可能帮你。


  It is impossible that he will help you.


  (译文同上)


      【篇二】


  In answer to these questions I either nodded or made strange noises. 作为对这些问题的回答,我不是点头,就是发出奇怪的声音。


  (1)in answer to为固定短语,在这里表示“作为对……的回答”:


  In answer to my question, Dan shook his head.


  作为对我的问题的回答,丹摇了摇头。


  这个短语的另一个含义是“响应……的请求”:


  In answer to my request, he wrote a letter to George.


  应我的请求,他给乔治写了封信。


  (2)made strange noises, 发出奇怪的声音。“我”并不是有意发出这些声音,而是因为嘴里有药棉,又想回答医生的话造成的。


     【篇三】


  Meanwhile, my tongue was busy searching out the hole where the tooth had been. 与此同时,我的舌头正在忙着寻找刚拔掉的那颗牙的伤口。


  (1)副词meanwhile表示“在此期间”、“与此同时”:


  He won't come until ten o'clock. Meanwhile you can have a rest.


  他10点以前不会来。在此期间你可以休息一下。


  Mary was talking to me about her new dress. Meanwhile I was thinking about something else.


  玛丽在和我讲她的新衣服。与此同时我却在想着其他事情。


  (2)search out表示“找出”、“查出”、“搜出”等:


  Have you searched out the books I needed?


  你找出我需要的书了吗?


  (3)where the tooth had been用的是过去完成时,因为在描述这件事的时候那颗牙已经不在了。牙齿尚在的时间是“过去的过去”。


     【篇四】


  When the dentist at last removed the cotton wool from my mouth…


  当那位牙医最后将药棉从我嘴中取出时……


  remove可以表示“拿去”、“除去”、“去掉”,通常结构为“remove +名词+from”;它也可以单独使用:


  I've removed that picture from the wall.


  我已经把那幅画从墙上拿走了。


  Please remove your hat.


  请摘下你的帽子。


新概念英语第二册:Lesson48 课文注释.doc

本文来源:https://www.wddqw.com/JxP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