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道的英语表达_如何地道地用英语表达信任与怀疑

副标题:如何地道地用英语表达信任与怀疑

时间:2024-05-01 02:05:01 阅读: 最新文章 文档下载
说明:文章内容仅供预览,部分内容可能不全。下载后的文档,内容与下面显示的完全一致。下载之前请确认下面内容是否您想要的,是否完整无缺。

【#英语资源# 导语】现代社会,学会表达信任或者怀疑非常重要,无论是在工作中,学习中还是生活中,真诚地向别人表达“信任/怀疑”都有助于建立良好的关系,发展友谊。以下内容由®文档大全网整理发布,欢迎阅读参考!

1. I know I can trust you.
我知道我可以信任你。
信任的程度可以逐渐增加:

I can trust you.
我可以信任你。
I definitely trust you.
我肯定相信你。
I trust you a lot.
我十分相信你。
当你表达出你的信任,对方也会相信你:

I have confidence in you.
我也相信你。
That’s sweet. I trust you too.
那太好了,我也相信你。

2. I think I can trust you.
我想我可以信任你。
语气可以逐步加强:

I believe I can trust you.
我认为我能相信你。
I’m pretty sure I can trust you.
我非常肯定我能信任你。
I have no doubt about it.
我对此没有怀疑。
I have faith in you.
我相信你。
对方也非常肯定的回答:

You can definitely trust me.
你当然可以相信我。
Yeah, you can trust me. Don’t worry.
是的,你可以相信我,不用担心。

3. I want to tell you something, but I’m not sure if I should.
我想告诉你一些事情,但我不确定该不该说。
当你犹豫着该不该相信,你可以这样表达:

I’m not sure I can trust you, even though I wish I could.
我不确定我能否相信你,虽然我希望我可以。
I don’t think I can trust you, even though I have some words for you.
我不觉得我可以信任你,虽然我有一些话想告诉你。
I want to have confidence in you, but I don’t think I should.
我想相信你,但我认为我不应该那样。
对于这样的迟疑,你可以回答:

Why not? Why wouldn’t you trust me?
为什么不相信我?
或许这样的迟疑也是有理由的:

I guess that make sense. We haven’t known each other very long.
我可以理解,毕竟我们认识的时间也不是很长。

4. I don’t really want to talk to you about it.
我真的不想跟你说这件事情。
类似的表达还有:

I don’t think I should talk to you about it.
我想我不应该跟你说这件事情。
如果你想问原因:

Really? Don’t you have faith in me?
是吗?你不相信我吗?
或者泰然处之:

Well, that’s fine.
好吧,没关系。

5. I doubt it.
我怀疑。
类似的表达:

I wouldn’t bet on it.
我不相信这个。
It’s doubtful!
这很可疑!
It’s chancy.
这不是真的。
It sounds fishy to me.
听起来可疑。
你可以表示不同的意见:

I don’t think so.
我不这样认为。
It sounds pretty solid to me.
我认为没毛病啊。

6. I don’t buy your words.
我不相信你的话。
同样可以这样说:

I won’t buy your story.
我不相信你的话。
I don’t believe your story.
我没办法相信你。
I don’t but it.
我不相信。

如何地道地用英语表达信任与怀疑.doc

本文来源:https://www.wddqw.com/M1r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