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交际常用英语口语|交际英语口语:那个场面似曾相识

副标题:交际英语口语:那个场面似曾相识

时间:2022-03-30 10:09:04 阅读: 最新文章 文档下载
说明:文章内容仅供预览,部分内容可能不全。下载后的文档,内容与下面显示的完全一致。下载之前请确认下面内容是否您想要的,是否完整无缺。

【#英语口语# 导语】学习英语贵在坚持,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多运用多温故。欢迎阅读©文档大全网为大家精心整理的“交际英语口语:那个场面似曾相识”!更多相关讯息请关注©文档大全网!




【篇一】
1. My skin is greasy.
我是油性皮肤。
2. They won by a large margin.
他们大获全胜。
►by a…margin 以……之差
by a narrow margin 相差不大 by a wide margin 大幅度地
3. I weighed 4.5 kilos at birth.
我出生时体重4.5公斤。
4. One for the road.
最后一杯。
5. I’m not playing gooseberry to you two.
我才不给你们当灯泡呢。
►play gooseberry 硬插在两个情侣之间
源自青年男女相聚时须有老妇陪伴的古老习俗。那这个老妇肯定会死死滴盯着这对青年男女,像个电灯泡似的不识趣吧。
6. I thought my number was up.
我以为我死定了。
►one's number is up 寿数已尽,死期已至;就要遭殃了
起源于一次大战期间军队里的行话,说"His number is up," 意思就是他阵亡了。这里的number是指军人的番号。
7. It goes for at least 1 million.
至少值一百万。
►go for 在这里的意思是,以…价格卖出,作价
e.g. How much did the car go for? 这辆汽车要卖多少钱?
8. The scene struck a chord.
那个场面似曾相识。
►strike a chord 触动心弦,引起共鸣
9. The beginning was sinister.
一开始就不吉利。
10. I plan to settle there when I’m elderly and infirm.
我老了以后就到那里定居。




【篇二】
1. You’re singing off-key.
你跑调了。
►off-key 走调的,不和谐的,不协调的;不恰当的;不正常的;不规则的
2. You don’t think in situations.
紧急情况来不及考虑。
3. We don’t talk the same language.
我们观念不同。
►speak/talk the same language 有共同语言,有共同的观点和信仰;相处融洽
e.g. Do you think they speak the same language? 你认为他们有共同语言吗?
4. He’s back in the groove.
他恢复状态了。
►in the groove 情绪好,开心的;得心应手,处于状态;流行的,时髦的
e.g. The band is really in the groove tonight. 乐队今晚演奏得精彩极了。
5. I was completely nonplussed by his reply.
他的回答令我无所适从。
6. I said “Good morning” but he cut me dead.
我向他打招呼可他没有理我。
►cut sb dead 假装没看见某人,不和某人打招呼
7. I’ll let you have it at cost.
我按成本价给你。
►at cost 按成本,照原价
8. This is a thankless job.
干这活费力不讨好。
9. We pay homage to you.
我们对你深表敬意。
10. She was just baiting you.
她只不过想气气你。




【篇三】
1. Shall we go halves on this?
我们分开付帐吧。
►go halves 平分
halves half的复数形式
e.g. Never do things by halves. 凡事不可半途而废。
2. Temperance is wholesome.
生活节制有益健康。
3. She tried to bolster my morale.
她想鼓励我。
►来分别看一下bolster和morale这两个词
bolster 作动词时,“支持,支撑,鼓励”,这里可以记个小词组:bolster up 支持,援助,帮助,鼓舞
morale n. 士气,信心,道德,风纪
4. Marry in haste, repent at leisure.
结婚太早你就后悔去吧。
5. It seems to run in the family.
好像是遗传。
►run in the family 世代相传
6. It’s just a passing fad.
一时的时尚而已。
7. The man was absolutely certifiable.
他肯定是个精神病。
8. It pricked my conscience.
这事触动了我的良心。
9. We’ll pay you up front.
我们会预先付款。
►up front 在前面;提前,预先(支付、付款);坦率地
挤时间的小诀窍中就建议大家每天将最难的工作放到最前面来做。Do the hard work up front.
10. I wasn’t talking about sex. You’ve got a one-track mind.
我不是指那方面。你脑子里怎么竟是男女之事?
►a one-track mind 脑子里光想着一件事;死心眼儿,狭隘而固执的思路

交际英语口语:那个场面似曾相识.doc

本文来源:https://www.wddqw.com/C58u.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