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提高英语口语:英语口语:怎样吐槽不靠谱的盆友们?

副标题:英语口语:怎样吐槽不靠谱的盆友们?

时间:2022-03-30 04:33:10 阅读: 最新文章 文档下载
说明:文章内容仅供预览,部分内容可能不全。下载后的文档,内容与下面显示的完全一致。下载之前请确认下面内容是否您想要的,是否完整无缺。

【#英语口语# 导语】英语口语已经慢慢渗透入人们的日常生活,想要学好英语口语一定要多读多听多说多欣赏。以下“英语口语:怎样吐槽不靠谱的盆友们”由©文档大全网整理发布,欢迎阅读参考!更多相关讯息请关注©文档大全网!




  1. be poor at something


  表示做某件事情做不好。“学艺不精”是不是不太靠谱呢?


  e.g. I am poor at math.


  我的数学很不靠谱。


  2. unlikely


  表示可能性不大。如果事情发生的几率不大,这件事情也不怎么靠谱。


  e.g. It's very unlikely that she'll arrive before seven.


  她7点前到不太可能。


  3. wide of the mark


  意思是离预定的目标很远,不符合预期,差了十万八千里。


  e.g. Yesterday's weather forecast was rather wide of the mark.


  昨天的天气预报太不靠谱了。


  4. shaky


  本身就是“不稳,摇晃”的意思,on shaky ground带有比喻的意思,站在摇晃的地面上,自然也是不牢靠了。


  e.g. His argument rests on shaky ground.


  他的论证不太站得住脚。


  5. fly-by-night


  专门指那些只顾赚钱甚至会使用欺骗手段的人。


  e.g. The carpenter we hired was a fly-by-night worker who did a very bad job.


  咱们雇来的木匠活做得太差,太不靠谱了。


  6. unreliable


  表示“不能信任的、不能依靠的”的意思。


  e.g. They are two of a kind and totally unreliable.


  他俩是同类货色,都靠不住。


  【拓展阅读】


  如何用英语表达“好冷”?


  1. It's freezing/chilly out there!


  外面冷死了!


  2. There is a real nip in the air today.


  今天寒气袭人。


  3. Tomorrow is supposed to be mind-numbingly cold. I need to get out my heavy winter jacket.


  明天应该非常冷,我需要拿出我的厚棉袄了。


  4. The wind really chills me to the bone.


  The wind is bone-chilling.


  The wind just cuts right through you.


  这寒风真是刺骨。


  5. I'm frozen stiff.


  我简直冻僵了。


  6. I am freezing my toes off.


  我脚趾头都快冻掉了。


  7. I can't stop shivering from the cold.


  我冷得不停打哆嗦。


  8. This cold front is taking its toll !


  寒流正在发威呢!


英语口语:怎样吐槽不靠谱的盆友们?.doc

本文来源:https://www.wddqw.com/Gkpu.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