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酒店日常英语口语对话汇总,住酒店日常英语口语对话

时间:2024-11-12 20:40:01 阅读: 最新文章 文档下载
说明:文章内容仅供预览,部分内容可能不全。下载后的文档,内容与下面显示的完全一致。下载之前请确认下面内容是否您想要的,是否完整无缺。

【#英语口语# 导语】英语在生活和就业中的重要性已经越来越显著了,日常交际口语是大家必须掌握的。©文档大全网为大家准备了“住酒店日常英语口语对话”,一起来看看吧!更多相关讯息请关注©文档大全网!




  【住酒店日常英语口语对话】


  A:Good morning, sir. How may I help you?


  早上好,先生。有什么可以为您效劳的吗?


  B:Good morning! Do you have any rooms available at the moment?


  早上好,请问现在有空房吗?


  A:Yes, we do. 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like?


  是的,先生。您想要什么样的房间呢?


  B:I'd like a suite for four nights.


  我想要一间套房,住四晚。


  A:Please wait a moment while I check availability. Ah, I'm sorry, sir. We only have a double room available now.


  请稍等。我为您查一下。啊!很抱歉,先生,我们现在只有双人间了。


  B:That's all right. How much do they cost?


  那也可以。双人间是怎么收费的?


  A:Each night costs 320 RMB, but for a four night stay, we can offer a discount of 15% .


  每晚人民币320元。但如果您住四天,可以打15%的折扣。


  B:How much in total?


  一共需要多少钱?


  A:1088 RMB.


  人民币1088元。


  B:Is breakfast included?


  这个费用里包括早餐的费用吗?


  A:Yes, it is. You also have free use of the leisure facilities here.


  是的,而且您还可以免费使用这里的休闲设施。


  B:That's fine. I'll get it.


  很好,那我就住这了。


  A:OK. Please fill out this form with your details.


  好的,请您详细填写这份表格。





  【酒店办理入住常用的英语口语对话】


  A:We reserved a double room for you.


  我们为您预订了一间双人房。


  B:May I have a look at the room?


  我可以看一下房间吗?


  A:Certainly. Your room is on the sixth floor.


  当然可以。您的房间在6楼。


  B:I've got altogether three pieces of baggage.


  我共有3件行李。


  A:Don't worry, the porter will help you.


  别担心,服务员会帮您拿的。


  经典句型:Is the checkin procedure finished? 住宿登记手续办好了吗?


  A:Is the checkin procedure finished?


  住宿登记手续办好了吗?


  B:Yes. This is your receipt and room card.


  是的。这是您的收据和房卡。


  A:Where is the elevator?


  电梯在哪儿?


  B:It's over there.


  就在那边。


  句型讲解:


  check in表示“入住登记”。相反,check out表示“结账离开”。





  【住酒店要求换房间英语口语对话】


  A:Please change a room for me. 甲:请给我换个房间。


  B:What's the matter? 乙:怎么了?


  A:There is no hot water in this room. 甲:房间里没有热水。


  B:Sorry, I'll send someone to have a look. 乙:对不起,我会派人去看看。


  A:Please come as soon as possible. 甲:请尽快来。


  经典句型:Something is wrong with the toilet. 马桶坏了。


  A:What can I do for you?


  甲:需要什么帮助?


  B:Something is wrong with the toilet.


  乙:马桶坏了。


  A:We'll send someone to repair it immediately.


  甲:我们马上派人去修。


  句型讲解:


  如果对房间的设施或旅馆的服务不满意,可以向旅馆的Room Service Section(客房服务部)或者bell captain(领班)进行投诉,提出自己的要求。


  【住酒店结账的英语对话】


  A:I would like to check out.


  甲:我要结账。


  B:Please show me your room card.


  乙:请出示您的房卡。


  A:Here you are.


  甲:给你。


  经典句型:


  Are you paying in cash or by credit?


  您用现金还是信用卡结账?


  A:Are you paying in cash or by credit?


  甲:您用现金还是信用卡结账?


  B:I'll pay by credit.


  乙:用信用卡。


  A:Here is your bill. Please sign here.


  甲:这是您的账单。请在这里签名。


  句型讲解:


  check out意思是“付账后离开”,如果后面接旅馆或房间,用介词of。如:The last guests checked out of their rooms in the morning.最后一批客人在上午结账退房了。名词形式是Checkout is at midday in this hotel.本旅店中午结账。


住酒店日常英语口语对话.doc

本文来源:https://www.wddqw.com/uHf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