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常用英语口语对话|住酒店日常英语口语对话【四篇】

副标题:住酒店日常英语口语对话【四篇】

时间:2021-11-03 11:57:30 阅读: 最新文章 文档下载
说明:文章内容仅供预览,部分内容可能不全。下载后的文档,内容与下面显示的完全一致。下载之前请确认下面内容是否您想要的,是否完整无缺。

【#英语口语# 导语】出国旅游免不了去入住酒店,学习一些基本的英语口语对话,更有利于提升自己的能力,下面是©文档大全网整理的住酒店日常英语口语对话【四篇】,一起来了解下吧!


【篇一】住酒店日常英语口语对话


  A:Good morning, sir. How may I help you?
 


  A:早上好,先生。有什么可以为您效劳的吗?
 


  B:Good morning! Do you have any rooms available at the moment?
 


  B:早上好,请问现在有空房吗?
 


  A:Yes, we do. 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like?
 


  A:是的,先生。您想要什么样的房间呢?
 


  B:I'd like a suite for four nights.
 


  B:我想要一间套房,住四晚。
 


  A:Please wait a moment while I check availability. Ah, I'm sorry, sir. We only have a double room available now.
 


  A:请稍等。我为您查一下。啊!很抱歉,先生,我们现在只有双人间了。
 


  B:That's all right. How much do they cost?
 


  B:那也可以。双人间是怎么收费的?
 


  A:Each night costs 320 RMB, but for a four night stay, we can offer a discount of 15% .
 


  A:每晚人民币320元。但如果您住四天,可以打15%的折扣。
 


  B:How much in total?
 


  B:一共需要多少钱?
 


  A:1088 RMB.
 


  A:人民币1088元。
 


  B:Is breakfast included?
 


  B:这个费用里包括早餐的费用吗?
 


  A:Yes, it is. You also have free use of the leisure facilities here.
 


  A:是的,而且您还可以免费使用这里的休闲设施。
 


  B:That's fine. I'll get it.
 


  B:很好,那我就住这了。
 


  A:OK. Please fill out this form with your details.
 


  A:好的,请您详细填写这份表格。


 

【篇二】住酒店日常英语口语对话


  A:We reserved a double room for you.
 


  甲:我们为您预订了一间双人房。
 


  B:May I have a look at the room?
 


  乙:我可以看一下房间吗?
 


  A:Certainly. Your room is on the sixth floor.
 


  甲:当然可以。您的房间在6楼。
 


  B:I've got altogether three pieces of baggage.
 


  乙:我共有3件行李。
 


  A:Don't worry, the porter will help you.
 


  甲:别担心,服务员会帮您拿的。
 


  经典句型:Is the checkin procedure finished? 住宿登记手续办好了吗?
 


  A:Is the checkin procedure finished?
 


  甲:住宿登记手续办好了吗?
 


  B:Yes. This is your receipt and room card.
 


  乙:是的。这是您的收据和房卡。
 


  A:Where is the elevator?
 


  甲:电梯在哪儿?
 


  B:It's over there.
 


  乙:就在那边。
 


  句型讲解:
 


  check in表示“入住登记”。相反,check out表示“结账离开”。
 



【篇三】住酒店日常英语口语对话


  A:Please change a room for me. 甲:请给我换个房间。
 


  B:What's the matter? 乙:怎么了?
 


  A:There is no hot water in this room. 甲:房间里没有热水。
 


  B:Sorry, I'll send someone to have a look. 乙:对不起,我会派人去看看。
 


  A:Please come as soon as possible. 甲:请尽快来。
 


  经典句型:Something is wrong with the toilet. 马桶坏了。
 


  A:What can I do for you?
 


  甲:需要什么帮助?
 


  B:Something is wrong with the toilet.
 


  乙:马桶坏了。
 


  A:We'll send someone to repair it immediately.
 


  甲:我们马上派人去修。
 


  句型讲解:
 


  如果对房间的设施或旅馆的服务不满意,可以向旅馆的Room Service Section(客房服务部)或者bell captain(领班)进行投诉,提出自己的要求。
 


【篇四】住酒店日常英语口语对话


  A:I would like to check out.
 


  甲:我要结账。
 


  B:Please show me your room card.
 


  乙:请出示您的房卡。
 


  A:Here you are.
 


  甲:给你。
 


  经典句型:Are you paying in cash or by credit? 您用现金还是信用卡结账?
 


  A:Are you paying in cash or by credit? 甲:您用现金还是信用卡结账?
 


  B:I'll pay by credit.
 


  乙:用信用卡。
 


  A:Here is your bill. Please sign here. 甲:这是您的账单。请在这里签名。

住酒店日常英语口语对话【四篇】.doc

本文来源:https://www.wddqw.com/BsFT.html

微信扫码分享

下载全文
搜索大全
下载文档